[咖啡因個展講座之1]1/1 黃建忠-中東的過去與未來分享會

時間: 
2012年01月01日(日)14:30
地點: 
台北市泰順街60巷9號B1 永樂座二手書店 02-23563667 轉201-206

在2012年的第一天,是我們的好朋友咖啡因的第一次個人創作展,我們來為他喝采,邀請好朋友來這裡分享我的中東之旅點點滴滴,也一起欣賞咖啡因的精心創作品。

red Page_1.jpg

主講人心語

我總認為要了解現今世界必須先了解中東,對中東暸之後,更能了解人類的文明與進程。中東的問題從我們出生就一直存在,電視畫面偶而就展開中東的訊息,但是,我特別要鼓勵大家,此生要親自走一趟中東,了解中東對世界現狀的重要性,只能透過您的親臨。在資訊網路發達的時代,雖然您可以臥遊天下,但這就缺少身歷其境的感覺與研究的動機,旅行中東,親臨其境,您可以接收當地民俗風情與導遊的解說。

多年來的點點滴滴,將在這裡與大家慢慢分享。

黃建忠老師 簡介

古文明旅行專家,政大宗教研究所畢業,政大宗教研究所校友會會長。世界遺產協會顧問/國際專業領隊。

著有《朝聖與進香-以基督宗教的耶路撒冷朝聖與台灣民間宗教大甲媽祖進香為例》以及《一萬年,在路上》等古文明相關著作。

旅行是他一輩子志業,浸淫於地中海東岸伊斯蘭世界超過半輩子,進出中東已超過一百趟。除了特別鍾情於環地中海地區的古文明世界,尤精於古代基督世界文化圈與伊斯蘭古代文化。

永樂座網站: 按下

dl4f3959_jpg_19833.jpg